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服务

"创新"

ALUMAX 哲学的核心价值。

20年来,建筑师、业主和设计专业人士一直与 ALUMAX 不间断合作,为最具挑战性的金属复合板项目寻找解决方案。为了实现这些日益复杂的设计,Alumax 在一个协作架构中运作,该架构旨在可预测的时间表和预算内满足每个项目的安装目标。

通过完整的工程协助项目设计以确保可施工性、完整的金属复合板制造和现场协助,ALUMAX 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满足项目要求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ALUMAX拥有强大的研发部门,积极寻求新的金属复合板作业方式。有时,我们会遇到和我们一样兴奋地突破金属设计界限的人。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开发了一个特殊的创新流程,通过该流程,客户与我们才华横溢的研发团队合作,将未知转化为切实的成功。

yy.gifff.gif

项目名称:杭州保时捷展示中心铝塑复合板集成

项目涵盖联合设计、加工、模组化服务

竣工日期:2020.8  

Porsche Day 2.jpg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会社概要

Aluwell®は泓泰複合材料会社によって製造された金属複合パネルブランドであり、ALUMAXは台湾Alumax Industrial Co.によって中国に投資された100%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な複合パネル製造工場です。

More

お問合せ

  • 江苏 江阴 华士镇 曙新路19号
  • +86-510-86205958
  • info@aluma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