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お問合せ

info@alumax.cn

江苏 江阴 华士镇 曙新路19号

+86-510-86205958 More

采用台湾母公司泓泰工业第四代铝塑板复合线设备,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精准度与效率最高的复合生产设备。 我们是目前既能生产宽幅涂装铝卷又能生产宽幅铝塑板的国内少数企业之一。铝塑板宽度可达2000mm,这种规格宽幅板在使用中套裁余地大,材料利用率高。

铝卷清洗线

铝卷清洗线

clean new.jpg

铝卷或镀锌钢卷用热水清洗并用化学物质处理,以形成理想的表面以涂上 PE 或 PVDF。 预清洗金属的另一个目的是增强金属的抗腐蚀特性以及加强金属片与涂层之间的结合。

铝卷涂层线

铝卷涂层线

coating new.jpg

铝卷的涂层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环节,它直接影响到成品的表面质量。 Alumax新一代化学转化镀膜设备,化学转化和镀膜一次完成,镀层厚度稳定、均匀、细致。

复合生产线

复合生产线

composite.jpg

采用台湾泓泰的最高阶机种,生产速度快,表面平整度好,抗冲击和抗腐蚀能力强。

双涂双烤线

双涂双烤线

two2.jpg

为了达到更快的涂装速度,更好的涂装效果,能够涂装大理石或木纹,我们设计了更精细的涂装线设计,称为烤。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会社概要

Aluwell®は泓泰複合材料会社によって製造された金属複合パネルブランドであり、ALUMAXは台湾Alumax Industrial Co.によって中国に投資された100%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な複合パネル製造工場です。

More

お問合せ

  • 江苏 江阴 华士镇 曙新路19号
  • +86-510-86205958
  • info@aluma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