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职涯发展

Career_Planning_1-1024x576.jpg

我们的员工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和专注于博物馆品质的工艺品来实现客户满意度。我们将我们的成功归功于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员工的才能和技能。

Aluwell®生产的工艺需要员工从第一天开始学习的质量控制Aluwell® 的成品具有严格的工艺要求,这是通过良好的团队沟通和努力工作实现的。我们通过要求员工取得卓越,并依照个人贡献赋予不同的奖励作为回报。

我们正在寻找对开发业务有兴趣或是具相关经验的候选人,以拓展Aluwell®品牌在东南亚的复合板业务。

空缺职位:开发业务,开发经理(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

有兴趣和合格的候选人请将简历发送至: miles@aluwell.tw

we-are-hiring.jpg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泓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会社概要

Aluwell®は泓泰複合材料会社によって製造された金属複合パネルブランドであり、ALUMAXは台湾Alumax Industrial Co.によって中国に投資された100%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な複合パネル製造工場です。

More

お問合せ

  • 江苏 江阴 华士镇 曙新路19号
  • +86-510-86205958
  • info@alumax.cn